MIRROR 成員呂爵安 (Edan) 又有新搞作!今次他將會為電影 《反轉方舟動物團》 配音,並與仙氣女神陳欣妍(Shirley)拍檔,早前更與粉絲大玩遊戲及送上限量親筆簽名海報。

    活動開首由司儀介紹Edan與Shirley出場,兩位甫進場,逾千名清晨到場等候的粉絲尖叫聲不斷,場面非常墟冚。近日忙於開拍新劇的Edan,直言非常感恩得到各商場及客戶的青睞,可以有不同的工作機會及嘗試,亦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接下來的演出作品;而Shirley則表示近日忙於電影宣傳及節目錄影工作,期望接下來可以有更多好像今天見面會的活動,與粉絲打成一片!

    被問到最喜歡電影中哪一個角色時,Edan笑言一定是自己聲演的象鼻獸菲尼,因為無厘頭的性格與自己最相似,所以配音時都非常投入;而Shirley也是最喜歡自己配音的角色黑面狐莉亞,自覺認真及堅持的性格都挺相似,加上不說話時都會被朋友說自己黑面,笑稱是卡通版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