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品牌 Swatch 一路設計多款式多,早前他們更請來 MIRROR 人氣偶像 Frankie率先佩戴「皮寶寶」(Frankie粉絲稱號)之色- 淡湖藍的腕錶,成功引起「皮寶寶」們於Swatch各大門市掀起搶購腕錶熱潮。

    BIG BOLD BIOCERAMIC 系列以陶瓷結合生物來源物料製錶,比起一般陶瓷腕錶能創造更多顏色變化。作為Swatch粉絲的Frankie,最近亦為「年度灰色」腕錶拍下造型照,以陽光男孩形象示人,效果同樣出眾。

    而除了Frankie親自演繹的「淡湖藍」、「年度灰色」外,尚有櫻花粉、型格黑白配色,色調非常自然,而素來喜歡簡約風的Frankie亦於當日試戴白色腕錶,突顯他清澈自然的氣質。

    BIG BOLD BIOCERAMIC系列於以下Swatch專門店有售,亦可以在網上商店購買。

    Swatch 網上商店
    https://www.swatch.com/zh-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