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季開業的創意花藝咖啡店Natura:,是由婚禮佈置專門店「Origami Florist紙語花香」團隊打造、全港首間以四季花卉為主題貫穿店內裝潢設計及菜單的咖啡店,旨在於不同的季節,以品牌自家設計的保鮮花丶各式木材及乾植物等純天然素材,為營造季季不同的獨有氣氛及打咭場景。

    踏入炎炎盛夏,Natura: 推出全新設計的夏季菜單,並特別與環保社會企業「香港木庫」合作,以「百年輪 (Cen-Tree Rings)」為主題,設計多款以木為主的花藝佈置、把本地的百年古樹以裝置丶美食等的形式,打造成不同的打卡場景,同時藉此提醒大家對樹木保育的意識。

    新菜單注入木質元素 由內到外感受真正的古色古香
    除藝術裝置之外, Natura: 一直以提供精緻華麗丶令人垂涎三呎的招牌咖啡及多國輕食聞名。Natura:主廚堅持選用來自本地及日本的新鮮食材,並致力將大自然元素加入到自家菜單之中,店內的餐單亦會跟隨季節而定時變更,務求令客人享用食物時的每一口都充滿清新脫俗的感覺。

     

    今個夏天Natura: 亦會推出多款受古樹元素啟發而創作的全新菜式。新款菜式鹹甜皆有,用料及賣相都將保持店內一貫的田園風格擺盤設計及優質滋味,外加多款特色設計純素甜點,另外店內亦會推出限定特色甜點,例如是賣相精緻的蘋果慕絲海綿蛋糕,帶大家感受盛夏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