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人氣咖啡品牌 Blue Bottle Coffee 將會於8月25日至11月21日期間,進駐 沙田新城市廣場,為大家帶來不一樣的咖啡體驗。

    Blue Bottle Coffee 為全球知名的咖啡店,在三藩市、 紐約、洛杉磯、華盛頓、波士頓、首爾、東京、橫濱、京都、神戶和香港等地開設了 90 多家咖啡店,其創辦人 James Freeman 是一名自由音樂家,熱愛咖啡之餘,也是一位物理學家。他希望客人不僅可以在藍瓶咖啡店品嘗到美味的咖啡,更希望將店內的咖啡體驗帶到客人家中。

    而今次的限定咖啡店將會與多個本地品牌聯手準備連串與咖啡生活息息相關的活動, 例如與本地城市單車生活文化的平台Bike The Moment 的咖啡單車遊,遊走沙田之間,輕鬆追風嚐啡享樂;與巨人染、植屋、集棄場等合作使用咖啡渣及再造木的工作坊、與本地愛好露營咖啡及攜帶寵物露營的朋友交流分享會等等,從出遊日常入手,讓咖啡體驗更加美好。

    Blue Bottle Coee 沙田限定咖啡店

    8 月 25日 GRAND OPEN 至 11月21日
    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 3 樓小食亭(「兒童及寵物同樂園」側)
    營業時間:11:00 – 20:00